都是,我那,肚子,晚上,孩子

提問: 這樣做對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兩個多月,基本是靠配方奶粉喂養!現在是夏天,天比較熱,吃奶量少了,而且老是邊吃邊亂動,不專心,不知怎么解決?怕影響生長,我就少量多餐,不知道可不可以?還有就是寶寶晚上睡眠時間長,往往到了該吃奶的時候還在睡,我怕他不吃奶,對長身體不好,所以即使寶寶還在睡覺,我也喂他吃,寶寶一般就在睡覺時吃了!這樣好嗎??? 医师解答: 真是個認真負責的媽媽,我那時候都是嫌孩子晚上總起來吃奶麻煩呢。不會餓壞的,他雖然小但是也直到肚子餓的。少量多次喂養的方法是很正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