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磁能,你可以,只要你,毒素

提問: 我的孩子才6歲被我傳染了肛門那里得了皰疹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才6歲被我傳染了肛門那里得了皰疹,請問怎么辦?他還那么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個病難治歸難治并不等于治不了,況且它又不是什么不治之癥,關鍵是要對癥治療,要是沒對癥治療再好治也治不好。這個病主要通過性傳染。廣東省藥物研究所治療是采用:“915體細胞激活療法”+“HJZ螺旋磁能排毒療法”治療,3-5小時即可排除體內毒素。只要你嚴格遵守我們專家給你制定的治療方案,是不會復發的!!1. 患者不必過分緊張,規律生活,加強鍛煉,經治療后,隨身體免疫能力的增強,復發次數會逐漸減少或不再復發2. 治療期間避免勞累、飲酒,忌性生活。需要時請使用避孕套,但要知道避孕套不能完全隔斷濕疣、皰疹的傳染。你可以在網上搜索“廣東濕疣皰疹治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