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血化瘀,您可以,它是,副作用,試一試月經不調康復湯

提問: 經期常遲到或拖到2-5個月沒來,不孕癥中這是類型? 問題補充: 剖腹產生育第一胎后,經期一直不定期,有時停了兩三個月吃了點中藥調理后就來了.過了一兩個月后又停了三個月沒來.一直沒懷上,不知我這種情況是不孕癥中的哪種類型.我人比較胖,臉色暗沉,我也有看過一些不孕癥的資料.有些中醫說我腎虛.我猜是不是可能無排卵或排卵異常. 医师解答: 您這屬于月經不調,您可以試一試月經不調康復湯,它是中藥制劑的,可以幫您活血化瘀、行氣補血。既治標又治本,而且不用擔心有副作用或依賴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