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多月,我也,我想,我也是

提問: 為什么這幾天無動靜了,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跟你們講述一下我的問題,雖然有些長,都是為了我寶寶好!!希望你們能幫幫我!第一:我這人生來就喜歡吃;玩;睡。現在卻是關鍵時刻,我懷孕第4個多月了,卻總喜歡嗑瓜子,最近是荔枝旺時節,這幾天我又吃了大約半斤荔枝,還嗑瓜子,又每天都上網,一上就是7.8個小時,凌晨2-3點才睡覺,可早上又起得早,大概都是7點多左右,不過我泡了杯麥片喝了,過一個小時又睡到13點多才起來吃午飯,像我這樣不規律的過生活,對平常人是再好不過了。可我現在是孕婦了,前段時間還感覺的到肚子有動靜(像輕微震動一樣的)現在都兩天了。肚子安靜的。我有些擔心了,因為急所以向你們這些姐妹幫個忙,給我個解答吧!像我這樣對BB會造成多大的傷害?2010-06-29 21:45 不過我每次上網都會拿個枕頭放在肚子面前的!! 医师解答: 我之前的生活規律也跟你一樣亂…現在懷孕五個多月了…幸好一切都很正常…為了寶寶健康成長還是調整下作息時間吧、我現在上網大概控制在兩個小時內…要適當的走動…營養方面要充足…我也經常戒不了口…荔枝西瓜零食都忍不住要吃…不要吃太多我想應該沒問題吧…自己感覺一下咯、我也是第一次懷孕沒什么經驗…就跟老公兩個人住…沒老人照管…你現在是有輕微的胎動啦、實在不放心就到醫院做個胎心監測吧…我也是四個多月的時候去做的…醫生還建議六個月的時候去做三維彩照…這時候你需要買點鈣片吃…還要喝孕婦奶粉…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