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自己的,的人,都是,人生

提問: 關于無痛苦自殺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5月份自殺了一次,未遂。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吃的是安眠類藥物“芬那露”,大概50多粒,分幾個藥店買的。我自殺的原因是因為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工作的同時女朋友堅決要與我分手,我萬年俱灰。我是半夜三點服的藥,第二天AM七點,我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打了我女朋友的電話,她同意見我一面。我也去了,夢游去的。2天之后我醒來對此毫無記憶。沒想到安眠藥還會引起夢游,我也應此被人發現送到醫院。沒死成。要安樂死的朋友們注意了,可能會遇到我這樣的情況。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低潮時,會涌動著人生沒有意思的感覺。就象前面幾位朋友所說,只要咬牙扛過那段脆弱的時期,陽光就會重新屬于你。很欣賞和喜歡一種人,雖然過得可能不如意,卻是笑對人生,能把這種快樂感染到身邊的任何人。這種樂天派的性格是老天賜予的最好的禮物,跟物質,成功沒有關系。可是老天是不公平的,不會把這么好的禮物饋贈給我們每個人。那我們這些被老天或者上帝偶爾忘了的人怎么辦呢?我們要多饋贈自己,饋贈自己快樂,饋贈自己放下,饋贈自己堅強.......饋贈自己學會一切都會過去,如今的痛,只是我們將來的一段可以拿過來自嘲的記憶。一定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是這樣磕磕絆絆過來的,從小到大,從大到老,其時,快樂很簡單,把自己心中的那座禁錮自己的監獄拆除,就快樂。快樂很簡單,快樂就在你手里。思之未來,思之父母,朋友請珍惜自己。懇請。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