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冬,就可以,煮豬腎粥食療,有點腎陰虛,連吃三個月

提問: 注意力無法集中,記憶力差,很困,很累,這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最近感覺記憶力很差注意力也不是很集中學習的時候感覺看過的東西無法在腦中形成深刻的印象以前看東西會有很深刻的印象很長時間都無法忘記這兩天早上和中午吃完飯后一到兩個小時內感覺很困很想睡覺冬天不怕冷零下8度左右的時候只穿兩件衣服平時手心腳心都很熱夏天吃飯的時候可以汗流浹背我父母說我從小夜間盜汗從2003年到現在7年多的時間沒感冒過即使大學時全宿舍感冒我也照常不感冒曾經獻血400毫升都沒感覺沒有一點暈的感覺照樣在大街上到處逛醫生說我血液質量特別好經常在大街上走幾公里甚至十幾公里也不覺得累反而越走越有精神平常不動的時候感覺很困但是動彈幾下卻不會覺得累反而更有精神2008年的時候開始尿黃2009年斷斷續續吃了一年六味地黃丸今年開始不尿黃了但是6月再吃六味地黃丸的時候卻又開始尿黃了我同學說我是腎陰虛我覺得腎上確實有問題但也覺得其他地方也似乎有些問題2009年9月份左右的時候記憶力不錯注意力很集中但是忘了那段時間吃什么了似乎是六味地黃丸也似乎是蜂蜜感覺做一些運動似乎可以集中精力但是我沒時間去運動附近也沒有運動場所我想知道從上面的那些事可以看出我到底是什么問題該怎樣解決我不信任西醫最好用中醫或者食補的方法解決 医师解答: 有點腎陰虛,自己煮豬腎粥食療就可以了。立冬半劑量吃六味地黃丸,連吃三個月。沒有大問題,不用過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