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主要是,不好,我也,原因

提問: 失眠 早醒 啷個辦(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我最近晚上總是睡不著,每天都要零晨1.2點才睡著,早上5.6點就醒了,醒了就很難睡著,大腦總是處于興奮狀態,睡不著的時候身體發熱,吸冷氣想咳嗽,怎么辦呀?需不需要看看醫生呀?在重慶哪個醫院能看呀? 医师解答: 首先是要先找到失眠的原因,解決它,治療失眠主要是放松精神,不要想太多,我也失眠,主要是精神太緊張,老胡思亂想,只要精神不緊張,就可以睡好,鍛煉身體很重要,身體強壯了,就能把失眠治好,就不會心煩意亂,如果連續3天都睡不著,最好吃一片安定,不然后果很嚴重,我有親身體會,會形成失眠恐懼癥,害怕睡不好,精神更緊張,越緊張越睡不好,一定要先查找失眠的原因,最好到觀音橋 重慶紅十字 博愛醫院 進行 美國DNR多導睡眠 檢測確診一下,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