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不是很,要做,去做,教你

提問: 救救我啊,我怎么臉歪了,照相都特明顯 問題補充: 男20歲中國傳媒大學學生,初中高中時都習慣用左側吃飯,現在才發覺臉不對稱了,左邊的骨頭和右邊也不一樣,左邊臉的骨頭明顯比右邊大,把左耳都擋住了一半,相片中很明顯像個平行四邊形,另外我的牙不是很齊,但沒做過矯正。我真不知道什么原因會導致臉部骨形發生變化。。。。我該怎么辦啊,我學的是播音主持專業,以后怎么主持啊。。。。各位高手,最好是專業醫生,請告訴我我該怎么辦啊!患側咀嚼?手術?矯正牙齒?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個問題嘛,多半都只有去做個整形手術了,臉不對稱,可能要做個磨骨術。至于牙齒嘛,只要不是很突出,有點小虎牙也沒什么。說到專業醫院跟醫生的話,我了解到的比較專業的就只有重慶新橋醫院令狐銳醫師,她是美容形象設計,面部輪廓整形這方面的專家。從事美容外科工作多年,能夠為顧客量身訂做帖心的美容方案。我說的只是重慶,如果是其它地方的話,你就要請教你們當地的專業人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