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是,害怕,有什么,不好

提問: 注意力上有依賴? 問題補充: 他人叫我找東西的時候,我經常找不到;但是他人說幫我一起找的時候,我經常立馬找到了,好像非要一起找的時候我才能認真找到東西,但是奇怪的是我做事經常都是自己做。很少叫其他人幫忙,為什么非要旁邊有人才能認真找的到呢?來了個好像來了個監督我的人一樣,我潛意識是什么樣的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2010-07-04 08:01 看我的首頁就知道是男是女了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沒有什么大驚小怪的。第一,說明你的思維有些混亂。混亂來源就是你太在乎這個問題。害怕產生依賴。潛意識已經形成印象。所以會時刻作用在你的大腦。以至于害怕。人在害怕的時候,會出現疏漏。嚴重的時候就是恐懼,出現身體上的不適宜反應。比如發抖,大小便失禁等等。第二、精力太過分散。不知道什么是重點什么不是重點。一般情況下。我們要找什么東西。有時候默想一下就知道在哪里。從一個側面說明你沒有好好的把你的東西歸類。整理得不好。以至于,你搞不清主次。這也說明你思維有些混亂。反應在生活上自然就是這樣了。人太聰明,有時候不好。感覺你像個女生。很馬虎。建議: 放松點。不要把這個當回事。 隨著年齡的增值。不是所有東西都能搞清楚的。很多事,我們都要做筆記。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一些重要的事,可以用自己看得懂的語言記錄下來。再就是整理一下內務。東西羅列有序。再就是,心態放平。不要杞人憂天。這不是什么嚴重的問題。老虎都有打盹的時候。不是嗎?在小事上,可以不計小節。不過大事上不能馬虎。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