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不,自己的,排卵期,精液

提問: 我對這方面一點都不懂,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好怕自己懷孕,對這方面真的一點都不知道。我還是處女。有一次我男朋友和我在親熱的時候,他控制不住把精都射到我下面來了,我下面也濕了,但是他好沒有插進去!!!??請問這樣會懷孕嗎??我經期經常遲到,今個月遲到半個月了還沒來,我晚上拿驗孕棒來測試,顯示一條紅色,應該沒事吧??但是我去診所告訴醫生說沒男朋友那樣就趁,他給我打了3天的針,他說這樣過幾天就會來的啦,我好擔心啊??大家教我怎么辦啊????我都快嚇死了 医师解答: 依據你所說的情況來分析,使你懷孕的可能性很小,理由:1. 他把精液射在你陰部,而不是射入你的陰道。2. 那一次那么玩(親熱)的時候,不一定是你的排卵期。建議:1. 兩人應該學習一些相關兩性的知識,不能完全盲目地由“性欲”來支配。一發情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這么“玩”。你現在強調“我還是處女”,說不定哪次再“玩”就不會再是處女了。2. 為了安全起見,在沒有結婚之前兩人在一起“玩”時,務必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否則萬一懷孕了遭罪的仍是你女孩子。3. 你自己的月經可能有點失調,應該引起重視。可去中醫醫院看看,服用一段時間中藥來調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