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太多,你能,你的,你也

提問: 我愛上了一個已婚母親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大我5歲的女人,她結婚5年了,小孩3歲多,她經常和我傾訴她的生活一點都不幸福,我的生活也不幸福,我和她互相的感覺都很好,都愛對方。現在我和她也發生關系了,一個月都會發生幾次關系,我該怎么辦,我想和她在一起,照顧她,但她老是在猶豫。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考慮清楚了么?你拿什么和她在一起?她能給你什么?她苦惱的事情你能安全避免么?你的家人能接受她么?你除了了解她的煩惱,還了解什么?她的孩子你能接受么?既然她現在愿意向你傾訴,你有多大把握她以后不會向別人傾訴呢?……該考慮的太多。她把你當成傾訴苦水的對象,你也只是覺得你們命運同樣苦不堪言,但你們有幾分把握是愛對方的?該放就放吧,不要希求太多,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