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是他,比他,你才,很不

提問: 為什么弟弟總對我的乳房感興趣? 問題補充: 暑假又來了,8歲的弟弟常常到我家里來玩。每次來,他都總說熱,讓我脫衣服脫褲子。本來平時夏天我在家穿的衣服就不是很多的,再加上他是我弟弟,也還小,我就把我的衣服和胸罩還有內褲一起脫了。結果弟弟就貼在了我身上,不停地摸我的乳房,還不是地用舌頭舔舔,特別是對乳頭他似乎特別感興趣。為什么男孩子總隊女生的乳房感興趣呢?2010-07-05 09:53 還有他特別喜歡摸我的屁股和腳。 医师解答: 這是他潛意識里的“性本能”。你才14歲,比他大6歲,你這樣做,是對他的誘惑,很不妥,今后應該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