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你可以,避孕套,那可,但不

提問: 保險套會過敏么` 問題補充: 今晚我帶保險套和女友做了`這是我第一次做愛`今晚她來月經了`我們在床上做了很多次`大概有倆個鐘頭`后來做完了`我就開始很癢了`其實早上我的身上就有一點紅紅的`有點癢`但是不嚴重`但做了愛之后`我大腿內側`和屁股都生了很多紅腫`搔癢`刺痛`的類似浮腫的樣子`手臂和背部也有`但下面比較多`至于男人的器官`倒沒什么事`這是什么原因`誰能告訴我`急急急`我現在很癢啊``都不知道是什么怪病` 医师解答: 從你說的發病時間和皮膚癥狀范圍看,應當不是避孕套過敏,而更像是其他原因導致的。表現倒是像過敏,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導致的過敏,你可以回想一下,之前有沒有用過什么新的化妝品或洗滌產品,或是穿過什么新衣服,或是衣服是用什么新洗衣產品洗過,或是床單、被子什么的是新的。最好去醫院看看。順便提醒一下,月經期嚴禁性交,否則可能導致女性子宮內感染,那可能導致不孕癥的。你女友也夠傻的,居然會同意經期性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