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痘印,洗掉,我用,月下

提問: 為什么臉上總長痘痘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了!每次做愛或手淫后,痘痘就會長的特別多。平時呢也會長,但是不是特別明顯。主要就是在射精以后!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應該怎么治療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混合偏油膚質,而且比較敏感,我覺得這兩個東西比較有效: 1、洗臉,朋友推薦我用普通食用細鹽洗臉,先把臉洗濕,在手心里倒點鹽,放點溫水或者涼水,感覺鹽顆粒融化一點了,就擦在臉上,然后輕輕按摩,最后用水洗掉。鹽的細小顆粒可以有效去角質死皮,淡化痘印,而且鹽也對新生的痘痘有消炎作用。剛開始你可以晚上洗臉的時候試試,先用洗面奶洗過臉之后,再用少許細鹽輕輕按摩臉部,然后洗掉。等到適應了,可以早晚洗臉的時候都用細鹽洗一下。我試了幾個月,感覺不錯,洗完臉滑滑的,而且不干澀,也沒有副作用; 2、專門針對痘印,我用的中藥的面膜粉,中艸堂自制面膜粉就有,加牛奶做面膜。(咱是男的)效果不錯,每天堅持晚上做面膜,擦薄薄的一層就行了,過15多分鐘洗掉。一個月下來效果就很明顯了。去痘印真的是要堅持,小女生的痘印可能消得快一點,25歲以上的女性新陳代謝開始慢了,所以要堅持做,而且盡量避免不良的生活習慣,多吃蔬菜水果,祝大家美麗健康一輩子!嘿~ 參考文獻:http://www.ehaoy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